close

7月份時就被通知到潘朵拉兒童攝影拍攝雜誌封面照

拍照當天,因為對方聯絡關係所以是由代理攝影師拍照

潘朵拉的攝影助理很會逗小孩, 很多喬笑開的照片都是他的功勞唷

在9月份時就收到照片也被通知沒能選上封面, 但會被放在內頁中, 3不5時只要有看到育兒生活雜誌就會去翻一下看喬會在哪頁出現 (P.S.總不能為了這每期都買吧XD)

昨天在麥當當用餐時終於被我翻到了..哈

到了7-11趕緊先去買一本回家讓大家高興一下囉

刊登主題是"母乳", 內容滴加 (點我 點我)

更多照片請在相薄裡喔(點我 點我)

DSC_002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68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